我可以永远喜欢尼

你的肉体只是时光

不可婚配②

强occ预警;铁影帝身份;铁盾亲子情

;Bucky+Steve真爱;

我跟我的男孩一见钟情


可是我的老爹死活不同意

(甚至说出要吃甜甜圈噎死自己这种威胁)


他似乎忘记,当初是他把我塞到对方手里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*————————*



*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*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sir,Potts小姐打来电话说,拍摄那边她已经应付好了。但是宽限的时间只有一天。”Jarvis打开车门之前,跟Tony汇报了进程。


“OK,OK,出发吧!”Tony跟Steve坐在后面,Tony伸出手摸了摸Steve金色的小脑袋。Steve穿上蓝色连帽小卫衣。Tony摸着下巴沉思,把一个印有自己新电影角色的帽子反扣在小家伙脑袋上。“更帅气了!Steve。”


“谢谢Tony……叔叔。”显然Steve这次没有心情追问。他的Tony叔叔为什么可以像魔术师一样从任何地方变出来小东西给他。


Tony看到小家伙低垂着脑袋,若有所思的模样“Steve,daddy知道小男子汉不需要被人保护也很棒,但是,那些臭孩子他们不会因为你抗揍就放过你。”


“不是的,Tony叔叔。”Steve扯住他的袖子。


“告诉我Steve,daddy想知道你为什么不开心?”Steve一只手拽着自己连帽衫上的小抽绳,道出了原因“学校里好多同学都被他们欺负,如果我用这种方式保护自己,那剩下的同学们,他们没有保护,该怎么办?”


Tony有些震惊甚至不相信这是从他四五岁的孩子嘴里面说出来的“我的小糖豆,你太善良了,怎么会有人舍得欺负你。”Tony在眼眶里续满了感动和欣慰的泪水。


“daddy来想办法好吗?会保证学校里没有小朋友会受欺负。”Tony捏着Steve的小手,那双纯净的蓝绿色眼睛立刻亮了起来,露出洁白的小小牙齿“真的吗!谢谢Tony 叔叔!”


oh,他要被这世界上最可爱耀眼的光芒闪瞎眼了,Tony捂住心脏“Steve,不要散发你的魅力了,你个小魔鬼。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Jarvis除了认真开车,还想回家上网。


就是不想看孩子了,还是俩。


Phil Coulson:+1。


“Stark,我觉得我们谈不妥。你平时雇佣我对头的人手做保镖,现在又要雇我的人保护你的孩子,神盾局不是看宝宝的,如果再捣乱的话,我就要把你从名单里拉黑了。”Coulson一边对窗边的小植物喷水,一边下了逐客令。


“Phil,放下之前的不快,这个孩子真的需要被人保护,他简直……”Tony瞄了一眼磨砂玻璃门,确保Steve的小身影没有距离很近。因为现在他要说他小东西的坏话了。


Tony用手掌挡住一边“他简直像一头小倔驴。好吧,甜甜的小倔驴也行。”Tony看到Coulson并不为所动,甚至已经对他疯狂夸张的比喻冷漠以对,差点把坐着的椅子扣烂。


“well,说完了吗?我已经准备把你拉黑了。”Coulson转过身来,有些不满意影帝大人扣他座椅的动作。


门外响起来小小的敲击声,在Jarvis用一只大手推开门时,Steve露出一半小脑袋看着他“Tony叔叔,已经半个小时了。你遇到困难了吗?”


Tony深吸一口气,有点失落“是的,Steve,但我觉得可能还需要一会——————”


“Steve是吗?”Coulson庆幸刚刚没有被Stark看到这小孩进来的第一秒时,他错认为是哪位小天使从软蓬蓬的云彩上不小心掉了下来。蓝蓝的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自己。


口是心非的Phil Coulson,他现在收回之前的话,他喜欢当保姆看小孩子,但也仅限这一个。


“Yes.sir.”小家伙从门后面出来,小小的脸上虽然贴着儿童创可贴,但还有着其他的淤青遮盖不住。


“天——,这是谁对你做的?”Coulson放下自己的小喷壶,快步走上前,蹲在地上,尽可能轻轻地抓住他的小肩膀。


“一个看起来就没有家教尤其他家长也是满肚子坏水的臭孩子。”Tony在一旁交叉着双臂,替他的小家伙回答了这个问题。


“我有什么能帮助你吗?Steve。”Coulson用尽可能不太激动的语气问道。


“???????”Stark先生有些迷惑,刚刚那个说不会看宝宝的真香犯是谁?


哦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是Phil Coulson。


“不了sir,那会给你添麻烦的。”Steve刚刚也从Tony脸上看到这位和蔼的先生并不想帮他的忙的意思。


“不不不,Steve。我的职责就是解决麻烦。”Coulson就差拿出历来的奖章与光荣事迹证明自己了。“想要谈谈吗?”


Steve看了看Tony,Tony默认的点了点头。“那是小仙子吗?”Steve看到小花盆上的玩偶,靠近窗户的地方起码距离Tony叔叔远一点。他可不想说自己被人拎起来打时,Tony叔叔难受的表情。


“哦,是的。我带你去看看。”Coulson几乎是一秒就对Steve下了定论,这孩子太聪明了。如果他的孩子也有那么一半的话,他就不至于为了孩子成绩苦恼而掉那么多头发了。


“去吧,Steve。”Tony跟小家伙挥挥手,站在贴近门口的一边,看着两人谈话。


阳光照在他勇敢的小东西脸上和Phil Coulson略高的发际线上,Steve耀眼清澈的眼睛在阳光下就像是宝石一样。他高洁的灵魂与纯粹的品质,将会使他成为一个肩负重任的男子汉,将会是自己的骄傲。


等?为什么他们看起来那么开心,更像父子之间的相处模式。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