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以永远喜欢尼

你的肉体只是时光

霍起萧墙②

霍起萧墙→→→→铁盾/霍盾(真爱)BE

私设巨多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今天的胶水想拥有一个铁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过后的几天 .Tony收到了不下四段视频.从他们的相拥相爱到共同探讨问题Howard的镜头似乎没离开过他的“honey”,如同他的视线般地粘腻。

Tony让ai管家抄送了男人的肖像送到了Dr.Banna的手里,戴着眼镜看起来蛮稳重的先生托着下巴,若有所思地看着那张肖像画,突然觉悟似地拍了一下实验台。

“上周!我在Avenger的基地见过他!”Dr.Banna抓着自己的头发努力思考着“好像是叫什么Rodgers,跟着Phil Coulson一块进去的,还喊他队长。”

Tony挂掉了通讯,带着不明的火气冲出去穿上盔甲,在刺人眼中午的空中穿过。他来到Avenger大厦,盔甲脱离了他,此时他甚至没有顾及自己没有体面的一件西服。还穿着那件黑色短袖,刚从一堆实验器材中爬出来,身上沾满了机油味。

他没那么多时间,他要去找到那个叫Rodgers的情妇,那个可能把视频匿名发给他的人,消失了近乎二十年又突然冒出来的人。可能他现在是个命不久矣的老头子,但那他也要问清楚,为什么,那些东西!Howard拍摄的视频会交到他手里面!

嘲笑他,从小失去母亲,不被父亲疼爱。混账Howard把所有的爱都扔给那个Rodgers,连一个微笑都不愿意分给他的亲儿子么?!

该死的Rodgers!被人玩烂的破烂人偶!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再一次地出现在他的人生里!是不是明天他就要套上自己的盔甲,然后风光拄着拐杖的住进自己的大楼里。

Tony一边烧着怒火,一边一层层地搜寻着,想要找到那个类似Rodgers的身影。人群快速地移动着,让他眼花缭乱。

他靠到一旁的墙上,捏了捏自己发昏的眼角揉搓着眼眶。一双褐色的作战靴停到他的跟前“你需要帮助吗?”Tony摆了摆手想要拒绝,结果一抬眼就看到,那个令他火大的人。他剪掉了头发,穿着一身深蓝的作战服,但是眉眼还是没有任何变化,像是从他视频里走出来的一样。

Tony瞪大了眼睛,就那么看着他。Steve被他看的发毛“你没事吧?”Tony继续僵硬地盯着他,问道“Rodgers?”Steve点了点头“yes.”“yes你妈个头!”紧接着一记重拳砸向Steve,Tony带着怒火的拳头虽然不比盔甲,但挨这一下也够呛。

Steve被痛击趴到地上,他不明白这位先生为何会突然攻击他,难道现代社会问别人是否安好其实是不礼貌的吗?

缓缓站起身的他被穿戴好盔甲的Tony,用掌心炮对着。周围的人员开始了自觉地疏散。Tony,近乎是颤抖地喊出“Stark!”

Steve抬起手背擦了擦脸颊上烧灼的伤口,一双眼忿忿地看着他“什么Stark!”Tony几乎是一秒就要被那双眼欺骗了,不过他的理智让他瞬间保持住了立场“Howard Stark!”

Tony上前拎住他的领口,已经有跟Steve穿戴一样的队员开始注意到了他们,并且朝着Tony端着枪。“那个你二十年前夜夜承欢,讨好他的,甚至让他忘记家人的Howard Stark!我是他的儿子!Tony Stark!”

不满冲上Tony的心肺,就算是被包养,被圈养,Rodgers怎么敢擅自忘记!!!他看了无数遍的视频,目睹他们恩爱痴缠,Howard显然是无比疼爱这个Rodgers,而现在,看看!Rodgers连听到他父亲的姓氏都想不起来他是哪位。

“我管你是谁!”Steve挣脱开他的钳制,同样回应给Tony一拳。Tony感觉到面甲凹进去了一块,感受到战火的雄性野兽肾上激素飞快地飙升。

围观的人看着他们打了一个小时,Tony满身是汗,Steve也没好到哪里去,神盾局大楼的撤了三层的人给他们空间让他们打。局长下了命令,只要是他们两个不过分,特警和快速反应小队就不用掺一脚进去。

老谋深算的局长坐在椅子上,看着显示器返回来的画面,让他们这样互相了解一下,知晓对方战斗力的极限也没什么不好。Coulson就不行了,眼睛无时无刻不跟着Steve的身影,生怕这位深受神盾局内部憧憬的救世主受伤。

要不是Fury及时拦住了他,他可能在劝架途中就被误伤,然后再被推进抢救室。

“告诉你,你惹到我的极限了!”Tony大幅度地喘着气,他被累惨后,躺到地上。而Rodgers从他的盔甲上爬起来,趴到一旁“你才是有毛病的那个!上来就打!”

汗水将他的蓝色作战服侵染一大片蓝黑的颜色,刚刚醒来,就忘掉了一切。这个新世界还真的不友好。

“我是有毛病。”Tony用盔甲撑着自己再度站起,Steve摇了摇头,他真的不能那么打了,跟这个铁皮人,简直是浪费力气和时间。

Tony扯着他的手臂将他拉起,Steve的身体向前一倾,撞到他的怀里。正要推开,Tony打开了面甲,一只手箍紧了Rodgers的腰。

“这都是你引起的。”汗水随着他的鬓角流下,对准Steve的唇,就粗鲁地贴了上去。咬破了他的嘴唇,汗水混杂着腥甜的味道,充斥着两人的口腔。

Coulson在办公室里就快把显示器给捏碎了,不顾形象地在Fury的耳朵旁大声喊叫着。让快速反应小队赶快想办法分开那两个人!Fury也很头疼,因为他感觉这两个人迟早有一天要打到床上去。

评论(9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