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以永远喜欢尼

你的肉体只是时光

狼与银狐 麦雷主仆AU6

————福华主场


主仆AU㈥

穷苦被送去富人家做仆人的Lestrade

凭借美貌成为Holmes家的夫人(?)。


麦雷/少量福华(失忆)


主仆AU

甜文

水平有限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为什么?”遭到拒绝的Lestrade继续追问。“

你太狡猾了,Greg。”Mycroft在他的袍子上抹了抹手上的口水,首饰都做了,顺便做一身新衣服。原来的土黄颜色差劲又难看,早该扔了。


“别说你不会,你什么都做的出来。”Mycroft打断他即将吐出口的辩解。转身走到门口拿了狼头拐杖,开了门对Anthea说给Lestrade拿一些新的换洗衣服过来,然后自己走去洗手。


Anthea点头应是,就算不看,她也知道那个人现在正躲在书架后面捂着脸羞愧。她不会再给Lestrade仆人穿的衣服,自从Mycroft亲自邀请与Lestrade同车进入Holmes家时,看他的那种眼神,一切都早已成定局了,早晚的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John Watson!我知道你躲在这儿!我闻到你的血液的味道了!”Sherlock在一栋废弃教堂里大声喊叫着,Mycroft给他的线索通通指向西部的小镇,John没有钱,但他也有办法活下去。John喜欢和人相处,消失只能说明他对自己强烈的不信任迫使他离开。


“John!你之前说过如果举行婚礼就在教堂,我没记错的。”天才故意声东击西,另一边又悄悄地顺着楼梯小心翼翼地踏了上去。


“你个垃圾!我从来没说过。”John手里拎了个木棍防身。可是当他转身直视到那比他高出好多的人时,棍子从他手里脱落了。有点不知死活的在落地后砸到Sherlock的皮鞋上,然后咕噜噜的滚下去。


John杵在那儿,看着Sherlock张开他黑风衣的胳膊,紧紧地搂住了他“John,John,我就知道你在这儿。我想死你了!”然后像个再次被引诱的戒毒者一样,疯狂的吮吸他身上的味道。


“你还是那么香!你是我的人,John!”Sherlock有些失控。但John没有,仅仅只是因为他刚刚的话语动摇了一点点,就一点点而已。John推开他的脸“混蛋Sherlock Holmes!你离我远一点!”


“不行,再离开你一步我就要死了,John。”


John将天才从自己身上扒开,伸出一只手和他保持着距离。“Sherlock Holmes,你知道你自己曾经说过什么吗?”


Sherlock皱了皱眉头“John,你是我最好的搭档。”然后看向对方。金发的小个子抿紧嘴唇摇了摇头,天才的眉头更加纠结“你是我一个人的医生,无论如何我都不会离开你,John。”


John放下了手,脚画着圈圈“你看你,你根本没把我当回事,你根本想不起来。”Sherlock看着生气导致耳朵通红的人,John握紧了拳头。


只要他不喜欢的东西,他都会握紧拳头来进行反抗。Sherlock有史以来那么没有把握,试探性地盯着他“我永远不会让你做你不喜欢的事。”John抬起眼,摊开手掌看着他。“你知道我不喜欢什么吗?Sherlock。”


“哦,当然。”Sherlock滔滔不绝地说着“你不喜欢加了过多糖的任何饮品,你不喜欢过紧的腰带和领结,你不喜欢我房间里那些稀奇八怪的实验品,更别提我放在床头柜里的口塞和马鞭。也不喜欢后——”


“停停停!别说了!Sherlock!”John捂住耳朵,不想听到任何污秽却让这个人面不改色吐出来的词句。突然又反应到了什么“那个口塞,你还留着它?!”


Sherlock抬起一根手指“就留了这一件,John。”看着天才认真的模样,John揉了揉脸“老天啊,你为什么!……你明知道,你还这样!”天才揉了揉自己的卷毛“John,你又没说你不喜欢。”


“我不说就代表我喜欢了吗?就像之前的锁,那什么尾巴夹子一样?!”John有些头痛的反驳。


天才摊手看了看他,一副超级认真的样子“当然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