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以永远喜欢尼

你的肉体只是时光

不可婚配⑥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强occ预警;铁影帝身份;铁盾亲子情

;Bucky+Steve真爱;


(没找到可以复制此段情感的歌词


但还是要来个东西占个地方


竟然想吃豆包。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Barnes一天之内被老师第四次赶出教室后,zemo觉得那个人应该不会再进来捣乱,在放学之前又不甘心的和Steve挨近了一些。迎来的却是小家伙的排斥“zemo,别靠近我。”


“不要这样Steve,你不在学校的这几天我脑袋都是你。看在我们是老朋友的份上,我不会跟你追问任何事了,求你了,跟我做回朋友吧,跟以前一样。”zemo说着把自己心爱的小皮质本子推给了他,纸张顺滑,很适合画画。


Steve伸出手摸了摸,瘪了瘪嘴。他想要那个本子,但他无法原谅他的朋友。一狠心推了回去“你总是这样,帮他们欺负我!”zemo咬着下嘴唇,脸上写满了后悔“Steve,我不会再这样了。”


“哟,又来讨好啊?”Barnes摸着自己的下巴看着那两个小人,和桌子上的小本本和zemo的怒视。Barnes揉了揉自己的头发,看这小孩也不敢做出什么伤害Steve的事,但小孩子之间的麻烦还是留给他们自己解决。只要不需要动手,他就可以回避“Steve,该回家了,我在外面等你。”说完便走了出去。


十几分钟过去了,Barnes感觉有人在喊他“Bucky,我们可以回家了。”而他故意坏坏的朝着与自己平行的地方看过去,还假装左右搜寻“谁在说话?”


Steve抓紧自己的小书包,扯了扯他的外套“我讨厌这种玩笑,Bucky。”“哈哈哈”Barnes忍不住笑了出来,但看着小家伙一脸认真,又不得不立刻撇掉笑嘻嘻的脸。扯上他的手,走出去。


Barnes接过他的书包,背在另一边肩上“Steve,过几天下午要不要去我家玩?”Steve正在认真地跨着大步,听到Bucky问这一句话,差点没被自己绊倒。


“喂,小心点啊。”Bucky扯住他的胳膊,让他很幸运的没磕上五颜六色石子儿铺的路。“Bucky,你可能不知道,Tony叔叔经常担心怕我被劫持和绑架,我觉得他不会同意的。”


“哦~,这样啊。”Barnes表面上淡定地作罢,然而却在Steve十二岁那年的愚人节把他拐走一天,人间蒸发。吓得Tony差点心脏病复发住进医院。


“你要来我家玩也可以的,Bucky。”Steve不想让他的这个新朋友失落,刚刚Bucky的表情就像被丢弃了的小狗一样。


“我想尝试一下,Steve。”James突然开口,摸着自己的下巴认真地看着他。


“什么?”Steve的小手有些不安的捏紧了他。


“把你抱起来跑。”Bucky勒紧书包绑带,朝他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。“不行!”Steve后退几步,跟Bucky拉开距离。


“就试一次,Steve,就一次。我从来没跟你这个年龄的小朋友相处过,我也想知道你抱起来重不重。”


“……”Steve还是很为难。


“就一下!试过我立刻放下!”James举起四个手指发誓,随即两臂向他敞开着。


“那就一次,Bucky。”得到允许的James将Steve一把捞起,还用手臂托着Steve颠了颠他。“好轻,Steve。”


“该把我放下来了,Bucky。”路上的老师们和同学们都在看他们两个。这让他有点点感到丢人,Bucky他不是Tony叔叔也不是Jarvis叔叔,他这样抱自己,感觉超级奇怪。


“Steve,我要全速冲了!”James的手护紧了他的背。


“什么????”没反应过来的Steve,被Bucky抱在怀里飞速地冲向校门外面。Steve也下意识地搂紧Bucky的脖子。


“Bu——uuu——ck!!y!!!你ppppp——骗我!!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