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以永远喜欢尼

你的肉体只是时光

霍起萧墙6

霍起萧墙6

铁盾#霍盾BE#

私设巨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teve撑着脑袋从梦中醒来时,Tony正给他端过早餐准备离开,身上还是那件黑色短袖。看到Steve醒了,立刻摆出一副冷漠的样子给他。

“Rodgers,快起来吃你的早餐。”Tony趾高气扬的样子像极了傲慢的天鹅,如果被Steve知道他昨晚做了什么,估计能把他高傲的脖颈拧巴成麻花。

Steve看了眼自己身上那件不属于他的真丝睡衣,贴在身上滑溜溜的。Tony翻了个白眼“你要是脑子没清醒当我没说。”

“Tony!”Steve叫住了他,咬了咬自己的下嘴唇“我想起来了……”迎来的却是对方强劲有力的一只手,Tony掐住了他的脖子,眼神冰冷寻不到半点生息“你在开什么玩笑,一会儿失忆一会儿又想起来,你在把我、Stark工业的总裁当做猴子耍吗?我抱你进来时,那些美国媒体可都看见了。”

那双蓝色的眼睛看着他,Tony猛地意识到了什么松开了手,留Steve一个人趴在床边那里干咳。他喘了好一会儿气“我昨晚梦到他了,我想起他来了,Tony。”

Tony撇开了眼,提到Howard时,那双眼睛里面执着的光芒简直要刺瞎他的眼。“所以呢?”

“我为我之前道歉,如果你需要,看在Howard的份上,我会来帮助你的。”Steve的脖子有些泛红的指痕。Tony按住自己的不受控上扬的嘴角,听到那句:看着Howard的份上。他不是开心。是对这个人恶心的冷嘲“所以呢?Rodgers,之后呢?”

Steve不清楚Tony到底想要在他嘴里听到什么答案,张了张嘴巴还是没能回答他。他的金发贴到前额上,整个人看起来无助极了。

Tony从身后抽出来平板,点了几下屏幕。一道透明的屏障将他们隔开。

“你在干什么!Tony!”Steve的手拍上厚厚的防护罩,手掌与玻璃之间发出格叽格叽的摩擦声。

“你哪儿都不能去!Rodgers,还那么天真的认为你有自由身吗?”Tony看着他在里面做着无用功的挣扎“这是为了阻止hulk来研发的,经过了多次血清解冻,你看看你现在有那个力气挣脱开吗?像不像罐子里一心想要回大海的鱼。”

“你这样做为什么?Tony!你为什么老是那么为难我?”Steve喘着气,胸口起伏的越来越快。

“这是对你的惩罚!背叛的一方应该受到这样的对待!”Tony隔着玻璃罩子,指责着他。

“我没有背叛Howard,从头至尾都没有,你不信可以把我的脑子剖开来看!”Steve已经有些生气了,那双碧蓝如海的眼睛也渐渐地汹涌起来。

“哦?”Tony冷笑着看着他“摸摸你自己的屁股吧!Rodgers!昨晚被我怼的欢还一个劲儿央求不够的婊#子是谁?人可以改变很多,但是唯一变不了的就是他的本质!”

然后在Steve的没缓过来的失神中打开了卧室的门,扔下一句“你以为你有多干净。”就走了。

Steve趴到一旁一个劲儿的干呕,他股间渗出一些不明液体,慢慢地沾湿底裤。湿滑的感觉让他攥紧了手指,他坐起来时,一股又一股的不受控地涌了出来。焦急的无措感让他第一次流了泪“Howard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Tony!你干了什么?!”Bruce赶到Tony火急火燎将他催促来的实验室时,那个金发男人……躺在床上,一条从手腕延伸到臂弯十分骇人的伤口还在不住的往外流血,Tony蹲在他身边,为他扎着止血带。

Dr.Banna费了三个小时地时间为Steve缝合伤口。是用餐盘的铁片直接割的,有的血管直接的都断开了。

Dr.Banna擦了擦汗“你干了什么?能把他逼到自#杀?”Tony没有回答他,看着在里面躺着的Steve,他没办法输血,那些普通的血液永远也弥补不了超级战士所流失的。

Bruce摘掉眼镜,将它放进上衣兜里“不说也行,Tony。我为他检查一遍自有答案。”说着就要进去。Tony张开手臂拦住了他,沮丧的蹲在地上抱着头。忍受即将到来的责骂。

“what!你是疯子吗!Stark!”Bruce捂着嘴,揉弄着那灰白色的头发。来回地踱步,他的分析已经足够令自己疯狂了。他不想听这一切再从Tony Stark口中说出,作为好友,却背叛了最起码的人伦。

Tony将脸埋在双臂中,声音喑哑“我病了,Bruce。”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