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以永远喜欢尼

你的肉体只是时光

双豹组#金黑#强制FQ#ABO⑥

双豹金黑#强制

“我不会走的。堂哥我恨不得粘在你的身边寸步不离“静谧空气里充满了Erik信息素的味道,Erik想再次打开话匣子时,发现T'Challa已经睡了过去索性把他抱回卧室。

对于omega而言, 选择在他的alpha怀中沉睡,是一个极好的选择。

Shuri在第二天给T'Challa检查了身体、走到Erik的跟前。她并不想告诉他结果,只不过迫于压力,Erik又是她哥哥的alpha他现在更有权了解真相的那边多了又一张通行卡。

“哥哥他,需要你的完全标记,你那野蛮的信息素让他无法集中精力做其它事情.抑制剂也帮不了忙,Shuri边说边拿布满小刺的贴纸去抽Erik的血。

“痛!根本不用按那么用力,我可是你的表亲!”Erik反抗道,“你也知道我们是表亲?”Shuri痛快地撕掉抽完血液样本的小贴纸。

“哦一!”Erik痛地嘶嘶吸气.T'Challa在一旁看着他们胡闹。Erik像一只摇着尾巴的大型犬一样可怜巴巴地把手臂放在他的腿上“堂哥,痛。”

“切掉就不痛了,”Shuri手里拿了一把刚刚从实验室产出的锋利振金小刀,刀面的冷光折射到她的脸上变得恐怖万分。

但Erik根本不在乎,就算他真的再挨上一刀,也要倒在T'Challa怀里。Shuri泄了气儿“Erik!!!那是我哥!”

迎来的却是一个十分混蛋的笑容“可T'Challa堂哥是我一个人的omega。”

“你最好别在倒霉时候让我遇见!"Shuri伸出中指x2警告.两人之间的空气碾压的噼里啪啦。

“你们俩别闹了。”T'Challa看到Ross探员走了过来“联合#国会发来了的重要信件。”Erik拿走在T'Challa腿上上的手

“什么联合#国会?”Erik有些困惑,在他身为雇拥 兵的十几年里对国会老头们的的认知那就是:一群吃饱没事儿干整天用发动战争来折磨平民的一群老骨头。

比他养过的猎犬还鲁莽。

Ross探员把文件递到T'Challa手上,里面是一份带着金色丝带的邀请函“Wakanda虽然参与了和平协议,但平复暴乱仍然要用利器。”

Erik握住T'Challa的胳膊“那告诉他们!你现在不能去。"

“事实上”Ross捏了捏自己的手指,“他们指的是你”

“什么?"国王陛下翻看了文件“为什么是Erik?”

“国会认为他有过雇拥兵生涯应该深知那里的残暴章法,况且,他们不想让你受伤,殿下。”

“瓦坎达又不止一个王,舍弃无用的那一个,对么?”Erik从他手里抽走那封信,眯着眼睛盯着T'Challa。“今晚办完事我就去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