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以永远喜欢尼

你的肉体只是时光

霍起萧墙7

铁盾#霍盾BE#


霍盾主场#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Steve,我说过你不能把自己弄伤,恢复的快也不行。”Howard拿来纱布替他包扎刚涂了药水的胳膊。他这心地善良的士兵,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去制服将他甩下马背————脾气相当暴躁的野马,Steve的肩膀也被无情地赠送了一脚掌。


“它差点踩死你,Howard。如果没有我,你现在就躺在手术室里了。”Steve乖乖的脱下衣服,让对方检查有没有遗漏的地方。


他因为一次任务失败后,失去了挚爱的友人,无心其他。他提前退出了军队,但也无处可去,打算回布鲁克林。半路上被这位绅士以之前他脱不开身的条约当做借口,要挟与他同住。


他之前把保护howard当做一种责任。在那之前,这根本算不上爱,一丁点也没有。“你会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。娶妻生子吗?”howard这么问,黑褐色的眼睛里仿佛流露出惋惜。


Steve见不得别人的可怜样儿“我不确定,我是否去过那种生活,howard。你知道,那得安心下来……”


Howard抚上他的手背,那种刻意的抚摸让Steve的全身不舒服起来,howard凑近他,越来越近“Steve,我知道失去Barnes让你很不好受。所以你离开了那里,离开了Peggy。我知道,我不该趁虚而入,但我的教条就是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行的机会。”


他单膝跪倒在地,绅士的托住Steve的手掌。“请和我交往,Steve。用恋人的身份……”Steve的肩膀有些发冷,让他不自觉的瑟缩了下。howard站起身来,霸道又果敢的吻印上他的脸颊“你可以慢慢考虑,我等的起的。”


进来的女仆人尖叫着扔掉了盘子,红着脸跑开。Howard抚摸那双略带潮湿的蓝色眼睛,挤出一个不算太差的帅气笑容“好像,在你答应之前,这个秘密就隐藏不住了呢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之后Howard也带Steve出入一些高端场所,每当有人尝试与他搭讪去夸奖他的伴侣的先天条件简直太优秀时,他会笑着抿一口酒:

“那是我用一个城市的光换来的珍宝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