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以永远喜欢尼

你的肉体只是时光

意外的性向2

意外的性向2.追求。


 

基盾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“Steve,你不能去Sam的聚会。”Bucky一大早就来Steve的家里捣乱,自从那次事件。他很少见过Steve去学校。也再没开口邀请他去那种人鱼混杂的地方去玩。


 

“Sam也是我的朋友,你能让我去,他为什么不能让我去?”Steve握着手里的喷壶开始浇花。还是跟之前的准备拖地的拖把和准备洗干净的盘子一样被Bucky抢去,Bucky毫无防备的又替他浇了花。“Steve,你在赌气,你这几天都没去上课。”


 

Steve看着水灵灵的花朵,打开门示意送客。Bucky顺手拿走了桌子上的橙子“别让我担心,Steve。”


 

Steve举起手指“我保证,我会去的。”之前也是因为酒吧事件,在他上学路上拦他的骚扰者让他不得不请了个长假,他不打算跟Bucky说,那太丢人了。


 

Steve刚到浴室,还没脱掉裤子。就被敲门声再次打断。“Bucky!我说了我会去……”声音戛然而止,门外的Loki看着裸着上身,奶白色的Steve。手上捧着一束招摇的玫瑰花,Steve立即拍上了门,穿好衣服后准备再次聆听对方的自我介绍。


 

“你是?”


 

绅士笑了笑,礼貌地伸出自己的手掌“Loki Laufeyson.”


 

Steve扒着门,恍然大悟地看着他“你就是那个变态!”把鲜花礼物放到他课桌上让他无法专心上课的始作俑者,这就是那么多骚扰者里最为嚣张的那个。


 

Loki握住那厚实的门板,他看着虽然不强壮,但是力气可不小。“什么变态?我在追求你,Steve Rodgers 。”


 

“男的,我是男的。”他重申一遍。Loki像是没听出他的言外之意。“我知道,但我觉得,有时候你也需要一个拥抱。虽然不宽大,但拥抱你足够了。”说完将自己的名片塞到对方裤子口袋里。Steve揉了揉脸“听着,如果你是因为酒吧那件事来找我的,我想说那完全是个意外。”


 

Loki皱了皱眉头“不可能,你的身材绝对是让gay看了就走不动道的那种好吗?”然后把花塞到Steve的怀中“我认真的在追求你,见好就收吧,Steve!”一只脚还企图踏进来。


 

Steve恼羞成怒,把对方狠狠地推了出去,鲜花砸回对方身上“你才是gay!”


 

Loki盯着那紧闭的门发呆,Barton在一旁的车里想要撞脑袋。Loki将花扔进垃圾桶,扯了扯风衣坐进车里“我认真追求他了!他竟然这样对待我的示好?”


 

Barton想要开口“其实,sir,那天确实是个——”后座的Loki突然打了个响指,灵机一动“找个餐厅,Barton。”忽然又反应过来“你刚刚说什么?”


 

“没什么,sir。”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“我查到了,他在里面帮人喝酒,好像是被下药了,有人带他走了。”Barton一边嚼着甜甜圈一边汇报情况。


 

“我看到了,我的计划就要成功了,Barton。”Loki朝着话筒吹了一口气“为我欢呼吧,Clint。”


 

嘎叽——Barton不幸咬到了自己下嘴唇。


 

Loki上前拦住那搀扶着Steve往外走的Sam,一把手枪明晃晃的抵上Sam的脑壳。“把他让给我。”阴冷的气息席卷而来,Sam在为Steve祈祷并忠诚道歉后把他扔给了Loki。


 

贵公子搀扶着自己得手的猎物,将他扔在酒店柔软的大床上。Steve中了迷药,神志不清。开始变得话唠,这一切并没有朝着Loki想象的那方面发展。


 

Steve变得孩子气,抱着枕头在床上,眼睛红红的捏着他的手指。语气慵懒里夹杂着不满“呜……我发小换了好几拨女友,我还被男人骚扰……”他的眼睛泪汪汪的,柔软的可爱。


 

Loki拍了拍他的背哄他“好好好,乖乖乖。”他真的不知道那个看起来对他的追求丝毫不感兴趣的年轻人,私下里竟然有这样的一面。


 

Steve又往Loki的身边蹭了蹭“我可是正经人家的孩子,德智体美劳全方面第一,怎么,怎么就没人喜欢我。”


 

“那是他们太害羞了,Steve你那么优秀,Loki Laufeyson就很喜欢你啊。”Steve眉头一皱,不满的撇了嘴巴“呜……你别提那个变态……”Loki脸色一黑。


 

水润鲜红的嘴唇就那么一张一合地蛊惑人心,Loki使坏地去捏他的脸,然后亲吻那桃红的嘴唇。Steve蓝色的眼睛水汪汪的,一副可怜相“唔,为什么亲我?”Loki揉了揉他的头发“你很可爱,Steve。”


 

没想到又打开了Steve奇怪的开关,他钻进Loki的怀里,带着软软的哭腔“我又可爱了,还是没人喜欢我……”


 

Barton在另一个房间里扔掉了监听录音的耳机“有完没完了这!”


评论(5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